昙骨

小学生智商 幼稚园写作
已经和林在范结婚了

《房东》

宜嘉/微all嘉

大家要求下的续集,只有两章喔
结局宜嘉

and 看↓



————————

说实话王嘉尔第一次见到bambam这么不讲道理的租客。
第一次见面,楼门口停了他家的长林肯,这孩子一身名牌儿,他看的懂的他看不懂的牌子,总觉得这高高瘦瘦的人身上裹满的都是钱。身后两个比他还壮实的黑衣保镖,凶不拉几。

王嘉尔第一直觉以为他的租客里有谁欠了债。


正当他想转身回去一个个喊人的时候,那个大富豪跑过去长手一拉,就把人拽进了自己怀里。
“你好,我叫bambam,想租房。”

温热的气息喷薄在王嘉尔后脖,他起了鸡皮疙瘩,身体被禁锢住难以动弹。


啪。

那个拖鞋以一百昏的弧线从段宜恩手里飞出去,正中bambam的咸猪手。


缩回有点疼的手,bambam看向段宜恩,笑了。“哥,在这儿过的还真不错啊……”

话没说完,脸上又挨了一巴掌。
段宜恩几乎是飞过来甩了他一嘴巴子。
王嘉尔一惊,拉住段宜恩刚想来第二次的手。

“几天不见,你力气怎么小……”


脚上那一看就价值不菲的皮鞋被段宜恩没扔出去的另一只拖鞋踩的灰漆漆。

“……我不租了!”那个叫段宜恩哥哥的小孩儿气呼呼鼓着一张婴儿肥的脸,却是瞪向王嘉尔。
“我告诉你!不接受我哥的话就把你这里铲平!”

话撂下了,然后潇洒转身,走了。


最后那个叫bambam的男孩子还是租了一间房,住在金有谦的对门。并且第二天身后带了两三个保镖来,每个保镖手上几乎都有三个大包行李。


他指着王嘉尔的鼻子说,我要监督你和我哥,你们不在一起我就不走了。

王嘉尔无辜看向一边的段宜恩,对方挽起嘴角笑了,笑的红了王嘉尔的脸。

今年三月,天气好的不得了。王嘉尔家楼下的小花园里,栽满了红玫瑰。

段宜恩就会每天从花园里摘一支,用色彩鲜艳的色纸包裹枝梗,悄悄放在心上人的门口。再躲到一边黑暗的角落,等那人回来看到那朵玫瑰后,白里透红的脸和耳后根的火,还有闪亮亮的大眼睛和玫瑰花上未消散的晶莹水珠。


崔荣宰在一天早上溜coco的时候,看到林在范和朴珍荣在那个小花园里撒什么东西,凑近偷偷一看,撒水呢。

也是,就王嘉尔那个傻白甜,总是会忘记给娇花浇水施肥,要不是这两个人每天都偷偷在这儿小动作,段宜恩哪里来的机会?
“mark喜欢了那小子好久呢,我们作为朋友怎么能不帮他?”
“那些动作和话,不就是为了让他吃醋,自己更主动一点嘛……”


“他和我们一起玩的时候总是最安静的那个,遇到了王嘉尔后比谁都积极,却不敢和人家说话。你说急不急?”

“急,确实挺急的。”崔荣宰看着皱眉的林朴两个大少爷,让coco在土里放松了一下,做点肥施施。

段宜恩真的追了王嘉尔好久了吧。

金有谦和bambam某天约了林朴一起去泡吧玩的时候,遇到了结着伴回来的段宜恩和王嘉尔。

段宜恩手上抱着两个杰尼龟和皮卡丘的玩偶,bambam挑眉,哟,这就开始了?
赶忙拉着另外几个人和碰巧路过遛狗的崔荣宰躲到一边观察。


墙角探过五个头。
喔喔喔!他们在门口停下来了!!

段宜恩其实约王嘉尔前也问了林在范朴珍荣的意见。
第一个问的是林在范,对方撸着猫,瞥了一眼他,没说话,闷哼了一声。
真心。

第二个问的是朴珍荣,对方看着书,一眼都没分给段宜恩,半天才冒出两个字。
实意。


第三个问的是金有谦,对方正给王嘉尔准备做芝士拉面,bambam在旁边给他递着要用的食材,显然,他们好像对自己不怎么在乎。
段宜恩啥都没问,看了一会儿,等金有谦做完拉面的时候才转身准备走人。


“mark哥,帮我把这个带给jackson哥吧。”

他转身,金有谦一手递给他包装精致的饭盒,bambam双手抱臂站在旁边,挑了挑眉。

“……太感谢了。”

最后问的是崔荣宰,他依然在遛狗。
对方听后爽朗一笑,指了那个小花园。
段宜恩看到了一大片的玫瑰花,红透了他的眼睛。

希望明天啊,阳光正媚,清风正爽,春意正浓,我在想你的时候你也正想我。——姜沪庭



这是三月一个温暖的天气。

“我喜欢你。”

王嘉尔红着脸,手里攥着那支刚递过来的娇艳欲滴的花朵,重重点了点头。
他绝对没有被美色打败!
他从段宜恩一住过来,就很关注他了。

是真的呀……他真的很喜欢段宜恩,说不出来的喜欢,人家都不知道,就他自己知道。
叫……这个叫暗恋…是不是?

////🌹


段宜恩笑起来,“jackson,泥的脸和玫瑰fa一样颜色了。”

段宜恩太好看啦…王嘉尔从没有看过这么好看的人。
段宜恩也没有看过王嘉尔这么可爱的人呀。


他们手拉着手出去逛街,在宝可梦的专卖店里待了近两三个小时。

“我们jackson好像杰尼龟,好可爱——”
“mark!我想听你pikapika——qiu~”

“pikapika——qiu~”


结账的时候,段宜恩手一挥,甩了张黑卡。


段宜恩真的是一个非常霸道有钱可爱温柔帅气有魅力的男人了。
正是王嘉尔的style,所以他可喜欢段宜恩了!

…………其实都不是因为那些,只是遵从心中的想法而已了。

“我也喜欢你。”


段宜恩把杰尼龟塞到王嘉尔怀里,和那支玫瑰凑一起。
然后凑过头啵了人家一口。





两人转头,看见墙角倒了堆人。


“我们什么都没有看见。”






END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