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骨

小学生智商 幼稚园写作
已经和林在范结婚了

《一家洗脚城》十九

十九


ALL嘉/


Chapter.19


实话是那么说,段宜恩知道王嘉尔新家的地址后,就一直记着了,虽然之后没有来过几次,但还是心里头一个永远都不会忘的地方。
两个人在楼下有点昏暗的楼梯口,王嘉尔的手被对方强制拉着,自己的手冷冰冰的,对方和自己相比则暖和许多,摸久了就不想离开了。路灯暖光倾泻洒下来,是故意一样,将段宜恩整个面庞都洒满暖金色,一直不动的面部表情此时柔和起来,看的王嘉尔心下舒服得不得了。

不要再感冒了。段宜恩轻轻说。

王嘉尔闷闷嗯了一声,酷酷的烟嗓只剩害羞的意味。段宜恩抿嘴笑了出来,肩膀跟随着他的动作抖动,彼时冷漠的男人在此刻温暖的像火,王嘉尔一手掌轻轻推了人一把转身咯咯笑着跑上了楼。
段宜恩看着他的背影,直到抬头一见楼栋里的一扇窗户被打开,王嘉尔的小馒头脸露在窗边,可爱的紧。
“快回去吧!路上小心!”

“明天见。”段宜恩低吟一声,也不知那人听见没有,道完就转身离去。
王嘉尔双手撑着一张红彤彤的小脸,看着段宜恩的背影消失在转角,嘴角情不自禁地上扬出欣喜的弧度。



男人扶着砖瓦墙壁步步艰难地走着,胃部翻涌上来的不适感蔓延全身,绞痛之感令人神经紧绷到大脑疼痛不已,一股热感自腹部爆开,段宜恩感觉喉头一痒,不自主在墙角呕出一滩浓血。
鼻头疼痛,呼吸的空气都好像带上了刺激的有害物质让人难以接受,颤巍巍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犹豫许久再也坚持不住拨通了林在范的电话号码。

“喂……在范。”沙哑无力,用尽全身力气。

段宜恩在角落拐口处瘫坐了一时半会儿,明明是冷风偶尔呼啸的夜晚,他的额前大片汗液却沾湿了红色发丝,呼气声都显得是垂死挣扎前最后几口而缓慢又沉重。他的身旁没有路灯,更让他整个人都被黑夜渲染上了一种寂静危险的感觉。


林在范十几分钟后开着车匆匆赶来,看到的却是在路边即将倒下垂着头的段宜恩。





“朴先生,这还是让我好好想想吧。”
肥头大耳的黑社会头头嘴里叼着根雪茄,大金链子手上脖子上戴着,bambam轻嗤一声,拉着朴珍荣的手准备让人站起来不要再对牛弹琴。

“…金先生,这批货如果直接运出的话实在危险,您要知道,不仅仅是金家这里的地方会被查出来,连本家都可能会收到牵连,我……”

朴珍荣准备撒开bambam的手,却发现对方的手劲儿极大,侧头狠狠瞪了一眼对方做了个凶狠样子威慑,但显然对小孩儿没什么用。
金老大那边听了朴珍荣的话也是愣了一愣,和身后一个戴眼镜儿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的老头子交流了几番。正过头咳嗽几声,还是肥眉一挑,大手一挥,把这两小帅哥送出去。




“呸,那老头子一看就不是什么好狗!”
“……这一窝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朴珍荣和bambam原本计划依旧坐来时的车子回去,却被安排到另一个出口,送客的管家面无表情说这条路更近,他们自己的司机早就已经回去了,所以由金家“好心”给他们安排车辆。

两个人不笨,隐约察觉到什么不对时,一瞬间便被冲上来的保镖给推了进去,面对壮如牛的保镖群体一个只有脑子一个只有美貌皆毫无还手之力,只能看着已经开动的车子咬紧牙关,对着后视镜里偶尔瞥他们的司机狠狠剐过去泄一点愤。


Bambam打通了崔荣宰的电话,细腿一抬翘起了二郎腿,朴珍荣握着手里的文件静静想着回去该怎么和林在范交代,估计又得一顿吵,还得把金有谦扯进来。不禁扶额叹气,手指尖用尽到泛白,整个人都气色差了。

“荣宰哥,你哪儿呢?”

“啊……我和珍荣哥谈好了…没,那死肥佬没同意,烦死了。”

“真的没用,你先帮我和在范哥说说……我…”


“哎。”朴珍荣轻轻提醒了一声男孩儿,对方翻个白眼嘴角扯扯,正准备张口,车子突然间停下。他无法控制地前倾整个身体,柔软的舌头因此被尖牙狠狠咬到,皱着眉倒吸一口气抬头准备质问司机时,目光直视到前方的情况。

“……珍荣哥。”

朴珍荣拉拉bambam的手,“别怕。”

手机里的崔荣宰还在问着发生什么,响亮的大嗓门没有开免提就清晰听得到,朴珍荣抢过手机凑到耳边,“别担心我俩,没事。”然后在bambam的愣怔注视下关掉了来电。

司机早已口吐白沫头垂在方向盘上,车子里只有两个活人,正向着人烟稀少的郊区高速前行。



王嘉尔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滚,眼皮一直在跳,半睁着双眼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隔着在黑夜里分外白亮的手机屏幕顿了一下。

已经凌晨三点半了,他还是没有睡着。






TBC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