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骨

小学生智商 幼稚园写作
已经和林在范结婚了

《京城》【ALL嘉】

人物严重ooc,甜虐不定,瞎写
古风向/慎入
ALL嘉



C3.



“都拿去都行。”金有谦笑呵呵向后挪了挪自己的脚步,又看看自己手上那块被自己咬了一口的豆沙糕,“这……这块被我咬过了…”

“我不要你咬过的,其他的都要,谢谢你啦。”王嘉尔嘟嘟嘴,向金有谦轻轻弯腰鞠躬。他看面前人衣裳不凡,身边又跟着管家,那管家一口一个“公子公子”叫着,想来该是什么贵族,谨慎点还是好的。

朴珍荣挑眉一望金有谦,便知此人身份不简单,没有王嘉尔略肤浅的见识,犀利的眼神瞥到了金有谦腰间一圆环金佩才略想这人该与皇宫有关。圆环金佩上的字看不清,却也能视到几字,明显的只刻有那个名字。

金有谦,大将军。


啧,他咂嘴,难办。


“珍荣,我想你也吃不了多少,这剩下来的该够你吃了,你看行不行。”王嘉尔将纸袋子递过去,朴珍荣低头看看,里面几块白里透红的豆沙糕,没什么表情,点了点头,“多谢。”

“诶……那个,我帮你付了吧,相见即是缘,不如…………”

“王嘉尔,这位是珍荣。”

朴珍荣一眼都没给金有谦,“小生姓朴,名珍荣,是个寒酸书生。”

金有谦自王嘉尔进店就开始注意他,自然也不会忽略一直跟在对方身后的朴珍荣,表面上是个书生模样的男人,却被金有谦发觉不对。金有谦自小习武,内力外功都能算得上京城名人前列,能辨别朴珍荣内力气息与常人不同,步伐中看出人内力平稳整个人又饱含力量,算是个深藏不露的高手。
可人家说自己是个书生,自己当场戳穿又没什么意思,脸上带笑点了点头,“在下金有谦。”


金有谦替王嘉尔付了豆沙糕的钱,大眼睛的小孩儿对他连连说了好几声谢谢,金有谦那叫一个耳朵都像包了蜜一样甜,眉眼弯弯笑呵呵像个傻子。
最后一句自然是朴珍荣的内心想法,他对这个小屁孩儿嗤之以鼻。
他现在也要去“科举”了,和王嘉尔打了招呼,说考完和他城外寺庙再会,对方欣然答应。

金有谦站在王嘉尔身旁看着朴珍荣的背影,冷笑一声。被王嘉尔拍了拍肩膀,又变了脸色,笑嘻嘻向那人。手上一阵温热,反应过来已经被人拉着进了一条小巷子。
王嘉尔比他矮上不少,此刻在他肩膀一个高度抬头看他,不过那张漂亮的小脸儿配上他严肃的表情,还真让人进不了画面。


“嘿你,认识段宜恩?”



金有谦脸色就变了。



当今能有几人可以直直喊出皇上的名字?反正他是没有喊过,他一喊那就是赔上性命的决定了。金有谦的嘴角有些抽筋,好不容易缓下来了,又听到对方一句让人差点站不住脚的话。
“告诉他,我除非是死,不然不会回皇宫的。”

这话又哪是和金有谦说的,明显是对房顶上从朴珍荣离开之时就出现的白衣男人说的。

林在范一身月光似的白衣蹲房顶上眨眨眼,暗自想到小孩儿还挺聪明的。哼声而笑起身,轻盈一跳,落了地,正好堵住了王嘉尔的后路。


“看在你这么聪明的份上,我就不和皇上说我发现你了。”
王嘉尔惊异,“当真?我可没有武功,打不过你们两个。”
金有谦有点委屈,娇声奶音都有些变调,但更多掺杂了一些少年几句必有的调情在里头,“你这小身板儿怕是连林师兄一掌都受不起。”

“你话真多,臭高个。”

金有谦一怔,小少爷大将军哪里被人喊过“臭高个”,有点气的想张口反驳,被林在范一脚踢远了。
他趴在地上捂着腹部缓缓艰难地坐起来,头有点晕,林在范想自己刚才一脚明明没用不少力气,看来小子最近是缺少锻炼,也没说什么好话,“你小心点,这是皇上要的人。”

“你刚刚还说不跟段宜恩讲发现我了的!现在就要抓我回去啊?”

林在范的视线从面露苦涩的金有谦身上转回去,落在王嘉尔被气红的脸上,像是看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笑了出来。“真像个小馒头。”

……?小馒头?
王嘉尔气炸了!

“你说谁呢!!谁是小馒头!”

“你啊,小馒头。”

“我我我……我不…”

“敢拒绝就把你拎着见宜恩去。”

王嘉尔一愣,宜恩?金有谦也跟着一愣。

林在范挑眉,抱臂看着王嘉尔,一双桃花眼中是势在必得的笑意。
“怎么,我和皇上关系好,你怎么有点酸的样子?”

“我才没有,段宜恩那个老病根,谁愿意看他……”


王嘉尔转身,气呼呼踢走了脚边一块无辜遭殃的石头。


林在范侧头对身后已经歪歪扭扭站起来的金有谦挥了挥手,“记得随时给我报备那个人的情况。”
那个人,不用说,就是朴珍荣了。金有谦认命点点头。


林在范说罢,一手拎起背对着他的王嘉尔的后领子,左脚在地面一蹬便飞上了房顶。


“你放我下来!!!!我怕!!!!!”





TBC

评论(9)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