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骨

小学生智商 幼稚园写作
已经和林在范结婚了

《一家洗脚城》

18


ALL嘉/



Chapter.18


王嘉尔从来没想到,林在范是这样一个宇宙级别的大渣男!

他奶奶的,他要结婚了吗?

王嘉尔看着正低头替自己清理身下的男人的头顶,对方的发质看起来很柔软,他缓缓伸出手,揉了揉那头毛。

林在范迷茫抬头看他,左眼皮的两颗小痣上下跳动,整个人更陷进王嘉尔的身体里,歪头笑的灿烂,硬是拉着人再来了一回。


从仓库出去的时候,已经是很晚了。


“要不要我送你回去?”林在范担心王嘉尔的腰,对方走起路来歪歪扭扭的姿势一看上去就知道被做了什么。他也有点后悔,不过秉承着走一步算一步的想法,其实也没什么后顾之忧了。



“在范。”


“嗯?”



段宜恩坐在大厅的休息座,他换上了便服,外面套着棕色呢子风衣,他真的很瘦,不过最近好像更虚弱了一点。

王嘉尔感觉到林在范眼神一瞬间的变化,但他没想到那是什么,他也不想再回想一遍。

“我送Jackson回去。”

林在范转头看向王嘉尔,似乎有什么想要说出口,直至他瞥了一眼黑暗里安静坐着的段宜恩,那人一半的身体被黑暗所包围,外面的灯光打进来把他修饰得像是恶魔又像是精灵,眼睛里叙说着只有他们两个人懂的事情。他的手有些颤抖,握紧了。

“去吧嘉尔,Mark很靠谱的。”

王嘉尔感觉到后背被林在范拍了拍,他艰难动了动脚步,看到段宜恩从休息座上站了起来,他才慢悠悠扶着自己的腰走过去。

面对这个人,他总有一种特殊的惧怕感,因为他的眼神里一直藏着王嘉尔不想知道的东西,他一直记得小时候的事情,就和段宜恩一样记在脑海深处很多年,总是对那时候的邻居家小孩念念不忘。但他没想到,最后两人会是以这种身份见面。

如果我忘记了你,笑着和你打招呼,你也笑着回应我,脸上的灿烂笑容温暖了我整个身体,我们互相介绍自己,最后成为了好朋友。那该多好。

可是段宜恩告诉自己,他喜欢王嘉尔。



“唉……”王嘉尔裹紧了身上林在范给自己的大衣,叹气。

“……jackson怎么了?”

“啊不,不要叫我jackson……”


“你就是jackson。”
段宜恩偏执的要死,一路上都在王嘉尔耳边喊着“jackson,jackson”他皱着眉头狠狠撅起嘴,时不时看向那人咬牙示狠,两人并肩走在夜晚右侧的人行道上,偶尔马路上呼啸过的车辆路过他们带来一瞬间的光芒,王嘉尔可以清晰的记住段宜恩眼里饱含光芒的样子。




“Mark的病真的不打算告诉王嘉尔吗?”崔荣宰慢慢从拐角处走出来,林在范站在门口背对着他,月光洒下来的银光给他铺上了一层不可触碰的感觉,崔荣宰在黑暗里站定不动。


“早该结束了,荣宰。”
“Mark既然要我们保密,那就听他的,他是大哥。”
“……听我说。”
“你也该去做自己想做的了,荣宰。”
“你唱歌真的很好听,是这里委屈你了。”
“……一切都该结束了。”


崔荣宰直到刚才一直坚强挺着的肩膀终于耸了下去,他低着头,嗯了一声。
本来就已经打算的事情,在因为突然闯入的王嘉尔而搁置了近两个月,现在终于要回正轨了。

不止是崔荣宰要离开,在这之后,他们的计划会没有漏洞地完美进行,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只有他们知道。
而王嘉尔,会一直被蒙在鼓里。


“那哥你又是怎么想的呢?”

林在范一怔,转头看向崔荣宰。
“我要结婚了啊,荣宰。我没有想什么,我只是觉得……呃…有一点难过。”


林在范的表情像要哭出来一样的满脸纠结,他大口呼吸,崔荣宰可以看得到对方的手臂轻轻颤抖,感官被无限放大的夜晚他好像能接收到林在范身上全部爆发的情感,一种几乎没有希望的挣扎。
“她很好,就是上次……你们见过的,那个扶嘉尔的女孩子,是不是很好?”

“……我的天,我的脑子里怎么全是王嘉尔。”


林在范眨了眨眼,撇过崔荣宰,跌跌撞撞地往回走。

王嘉尔给所有人下了一种奇怪的魔咒,一种叫喜欢的魔咒。其实仅仅是喜欢而已,扼杀是不难的事,但是人是贪婪的,一旦尝到甜头,便开始无止尽地需求。
直到喜欢变质,还是要去触碰。




——————




“我不想回去。”金有谦乖乖站在自己父亲面前,嘴里却说着忤逆的话。
“我喜欢一个男孩儿。”他低着头,可以想象的出面前男人越来越难看的脸色,本以为是什么肉体上惩罚自己的结果,没想到得来的只有一句“不许回去”这样残忍的话。

不许回去的意思是,永远都不能见到王嘉尔了?

他抬头,捏紧了拳头。





TBC

评论(10)

热度(89)